暂时叫我椰zhi

“殷志源!”“曺圭贤!”卡玛一搜!!!2⃣

  🐧喝醉企鹅和傲娇鸡丸😼

  拍摄结束...

  殷志源吃着剩下的炒年糕

  “圭贤啊 这个年糕煮的太久了 都没有嚼劲了 酱料放太多了 好咸 还有这个 芝麻加太少了啊”

  ......企鹅无语

  “诶!你这小子 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啊 ”殷志源擦了擦嘴

  “志源哥 明天聚餐你去不去啊”

  “聚餐吗 你去吗”

  “哥去我就去”

  “。”

  “我们一起去吧哥”曺圭贤边说边摇了摇殷志源的胳膊

  “行行行”

  ... 殷志源的耳朵根又红了

  

  第二天聚餐

  殷志源下楼 看到了在楼下的曺圭贤

  “你... 你怎么在这里?”殷志源问到

  “我不想开车了 想坐哥的车嘛”曺圭贤笑着看殷志源

  “怎么笑起来这么可爱啊 真是的.......”殷志源心里想

  “行吧 也就是哥心情好才带你一程 上车之后 不要乱动我的东西啊 还有坐好不要乱动 还有...”

  “哎一古哥我知道啦 我又不是小孩子”

  

  路上

  “曺圭贤我先和你说 不要喝的烂醉 我不想我的车上都是酒味 喝烂醉我可不送你回家”

  “那我睡哥家里”

  “。”

  “哥 你开车好帅”曺圭贤看着殷志源

  “说什么呢 ”殷志源略带害羞的回道

  “哥耳根又红了 哥怎么这么容易害羞啊”曺圭贤心里想 坏笑了一声

   推开门人已经到齐了

  殷志源找了一个角落坐下

  曺圭贤坐在殷志源旁边

  “不要喝太多酒啊”殷志源在曺圭贤耳边说道

  曺圭贤没理他

  过了一会 殷志源感觉有些闷 便出去透透气抽了根烟

  等殷志源进来的时候 殷志源看到曺圭贤靠在旁边人的肩上

  “喂!这小子!”殷志源内心有一种醋意的生气 但殷志源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殷志源连忙坐下来 把曺圭贤拉过来靠到自己肩上

  “不是让你别喝这么多酒吗 一身的酒味”殷志源打了一下曺圭贤

  “不能怪我哥 哥一走 他们就让我喝酒 我只能喝了”曺圭贤略带委屈的说道

  “那你干嘛靠到别人肩上”殷志源生气的问

  “哥是吃醋了吗”曺圭贤边说边往殷志源怀里来

  “说什么呢 你这小子... 不送你回家了”殷志源的脸不知是热红了 还是被曺圭贤这一说弄红了

  殷志源也不知道 为什么他看到曺圭贤靠在别人肩上这么生气

  聚餐结束  曺圭贤靠在车窗上睡觉

  “要不是看你喝的烂醉 我都不准备送你回家了” 

  “哥你别生气了嘛 ”

  “我没生气!”殷志源用生气的语气说道

  曺圭贤没忍住 笑了出来

  “喂!你笑什么”殷志源说到

  “哥我要睡觉了不要和我说话”曺圭贤靠在车窗上

  “阿西 你这小子......”

  下了车 一股寒风吹来

  这一吹 把曺圭贤吹醒了 但是曺圭贤决定继续装醉

  “哥我好冷”曺圭贤嘟囔着

  “哎一古你事真多”殷志源虽然这么说 但是还是把自己的围巾给了曺圭贤

  “哥的围巾真好闻”曺圭贤想

  到了曺圭贤家 

  殷志源让曺圭贤坐到沙发上后 给他喝了一杯热水

  “我走了噢 你早点睡”殷志源边说边要走

  曺圭贤拉住殷志源 

  “哥 都凌晨两点了 这么晚开车不安全 你就在我家睡吧”曺圭贤不怀好意的说

  “阿西 你小子 我回家睡”殷志源说道

  “哥 你就在我家睡嘛 我是为了你考虑”曺圭贤突然撒娇

  殷志源不知道最近怎么了对曺圭贤的撒娇毫无抵抗力

  “行行行 我睡哪”殷志源问到

  “睡我旁边”

  “滚”

  ......

  最后还是决定殷志源睡沙发

  “哥 我关灯了哦 晚安”

  “别说这么肉麻的话”

  “哥 晚安”

  “晚安”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