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叫我椰zhi

“殷志源!”“曺圭贤!”卡玛一搜!!!3⃣️

    

     殷志源醒来后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很严重

         曺圭贤这小子为什么睡在殷志源旁边 还抱着殷志源

         殷志源吓得差点把曺圭贤从沙发上踹下去

        “阿西 曺圭贤 等你醒来再收拾你”

         十分钟过去了

         殷志源还是没睡着 

         这时 曺圭贤突然蹭了蹭殷志源脸

  殷志源的耳朵根又红了

  殷志源仔细打量着曺圭贤

  殷志源觉得曺圭贤现在就像一只软趴趴的企鹅 马上就会被自己抓住

  不对 已经抓住了

  殷志源顺势搂住曺圭贤

  他看着曺圭贤不由涌起一股想亲他的冲动

  是亲昏 

  “曺圭贤 是你先蹭我的”殷志源说道

  说罢两只柔软的嘴唇紧贴在一起...

  殷志源亲的很用力 

  “唔...哥...”曺圭贤睁开眼睛 看着眼前的殷志源

  “说吧 为什么睡到我旁边”

  “因为我喜欢哥......”

  曺圭贤想要挣脱出来

  “怎么?睡到我旁边还想跑啊”殷志源继续亲着他 按住曺圭贤

  “哥...好痒...真的好痒...唔...”

  “别碰这里!哥!志源哥!”

  “别乱动 乖点”

  ......

  企鹅难逃了

  殷志源发誓 要让曺圭贤哭出来

  

  




评论(1)

热度(20)